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8/03/19

我在嘉義的小朋友們-嘉義秀林國小棒球隊


<圖說:看小朋友們這麼開心的表情,有沒有心情很好?>

他們是嘉義縣秀林國小棒球隊的成員
也就是我十年計畫的成員小孩
就從今年開始每年我會捐出一萬元贊助他們快樂打棒球
希望可以培養出第二個鋒哥、第二個王建民
XD

真的要說為什麼要贊助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因為看棒球的感動
然後一個念頭
我開始在Ptt的棒球板po文
並且尋求可以讓我實現贊助三級棒球夢想的球隊

然後是教練找上了我
一番bbs信件往返後
我匯出了贊助的第一年的錢
還收到了校方的感謝狀
感謝狀很精緻,底色還是一顆棒球的圖樣

接著是今天
我收到了教練寄來的活動照片
照片中有他們練習照片,也有比賽的照片
照片中的他們看起來很開心
讓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都這麼開心
也希望有一天我能有時間親自去跟他們認識

4 comments:

  1. 其中有ㄧ兩個女生是不是?

    ReplyDelete
  2. 對阿~還是投手唷~我這邊還有她投球的照片^^帥的勒

    ReplyDelete
  3. 小婷很棒!!
    我是一直偷偷潛水的秀慧學姊。
    感染你的愉悅:)

    ReplyDelete
  4. 學姐好~學姐都還在北榮嗎?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