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8/06/28

台北101的85樓

這一天是科內聚會
來到了台北101的85樓欣葉餐廳。
沒有帶腳架
只好胡亂的用相機包墊高相機
設定好後拍的

第一次嘗試用LX2拍夜景
好像還不賴
不過圖縮小後好像就變醜了
可惡

九降風



上個禮拜,硬是帶了一個朋友去看九降風。
為什麼呢?因為時報鷹永遠是我最愛的棒球隊。

認識棒球,認識時報鷹,認識廖敏雄,要從92年的奧運銀牌開始說起。那時候我跟老爸,就一起坐在電視機旁邊。然後老爸一點一滴的跟我解釋棒球規則。什麼是跑壘,什麼是三振,什麼又是全壘打。於是我認識了廖敏雄。我還記得神奇小子﹣黃裕登。還有褚志遠。在那一個聽廣播看棒球的年代。然後是簽賭案爆發,在被大家嘲笑怎麼會喜歡時報鷹的時候,我放棄了中華職棒。

看著他們一群人,瘋狂的高中生活。會讓我想起高中的你們。永遠忘不了的Burger King開會、挖仔尾抓螃蟹、陽明山烏來的山上,北一女的圖書館三樓。我好愛你們,生研社的大家。是你們給了我瘋狂充滿回憶的高中生活。是我們一起完成了那些,原來別人可以,我們也可以的夢想。

還有躲在至善樓地下社辦的慶生會、高二校慶用燒杯煮的紅茶、多到拿來當窗簾佈置的體育錦旗。這些錦旗,現在都還乖乖躺在我的櫃子裡耶!我親愛的良班同學,年輕的生活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加美好。

當有人懷念高中社團,有人想念高中同學的當下,我卻何其幸運的擁有兩種不一樣的青春幸福。很幸福。

問我推薦這部電影嗎?當然推薦這部電影。這絕對是一部適合我們這些六年級後段班學生的電影。很青春、很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