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7/09/04

我不愛寫blog

其實不是我不愛寫
實在是因為總覺得Blog不比BBS的個人版
blog好像總是該多點真相(沒照片沒真相?)
但是要我在緊湊的行程中排出時間再抓照片貼上
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很困難
至少現在排不進去

剛剛發了文章才發現
距離我上一篇文章又過了快要兩個月了
這個blog都快要變成雙月記了
實在很糟糕

最近的生活大重點依舊是值班與日文
除此之外幾乎不與外界聯絡

醫院的同事都以為我玩很多
知道台北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其實我一點都不清楚
好吃的東西都在家裡
好玩的東西也都是和家人分享才好玩

其實我是一個有些想法很現代
有些想法又古代到不行的人

還有回答你的問題
結婚後我會願意留在家庭中
那是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小朋友
並不是什麼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在這個部份我還蠻現代的

綠色衣服畢業的我
大概某個部分算是個女權主義者吧......
例如在男女平權這部份......

1 comment:

  1. 我也不愛寫blog,甚至覺得養個blog是件很辛苦的事。絕不是顧慮別人的觀感,而是寫到讓自己覺得「這文章算馬馬虎虎,貼出去對得起自己」都很困難。

    當兵放假、或者以後上班的假日都非常珍貴,還要抽時間出來更新,想到這點就覺得很累。

    碩果僅存讓blog活下去而沒有砍掉他的原因,是種想說話想分享的慾望吧。實際上想告訴大家什麼,而不是為賦新詩強說愁讓blog勉強更新著,這點我倒是有自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