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7/09/04

血染醫師服?



那一天有一個17歲的小朋友急產
產下了一個當下黑黑的小小朋友

就有了這一張照片
(照片晚點補上)

因為小小朋友在來到產房的途中就迫不及待的跑出來跟這是世界打招呼
所以來不及穿上隔離衣
我只戴上手套就去迎接她了

小朋友與她的小朋友男友看起來真的就是小朋友
我一度很擔心他們不要小小朋友
不過看小朋友男友還積極的買了背巾與小朋友的衣服
很有決心的跟我說他會照顧小小朋友
我就放心不少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照顧小小朋友長大

小小朋友雖然小
卻長的很可愛
大大的眼睛 還有酒窩呢
果然有她帥爸跟正妹媽的遺傳因子

還有因為之前維持著兩件醫師服輪替穿洗
所以這一件醫師服爆掉後
暫時我也沒有醫師服可以穿了
都穿著值班服走來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