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7/09/06

又是新髮型~

這就是長久以來幫我剪頭髮的造型師-mod's hair 酒田店長

是的,又是新髮型
不會似乎是一個看不出來的新髮型
其實我比較喜歡上一次那個造型耶

我今天還特地穿得很lady
希望他可以幫我剪一個很lady的髮型
不過看樣子失敗了.....

但是也沒有關係
今天剪掉了很多頭髮
我一直都覺得頭髮似乎會吸收我的養份
阻礙我的思考
所以一長長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去剪掉
剪完厚感覺超清爽呢!
大概就會這樣一直都是短髮造型吧!

還有今天因為穿著裙子走來走去
又把大家嚇一跳了
果然有人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XD

2 comments:

  1. 你去剃光頭 會更聰明唷 XD

    ReplyDelete
  2. 確實,樓上的說得頗有道理,光頭小婷也是不錯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