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7/09/06

我是小兒科醫師




照片中是我覺得當小兒科醫師很重要的三個元素
讓我一一介紹

第一是學識
底下那本很厚的大頭書.是我這三年應該念的書
等一下會另外說明,現在就先擱著了

第二是喜歡小朋友
再來是那張護貝好的照片,那是我跟我很想認的乾兒子病人的合照
是醫院的護士Jolin幫我拍的,而且還很好新的幫我洗出來護貝送我
這是一個超可愛的弟弟
雖然不是我的病人
但是我每天都會去跟他玩耍大概半小時吧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第三是對小朋友有興趣的事有興趣

旁邊的黃色物體是海綿寶寶玩具
什麼?!你不知道海綿寶寶
那你現在知道了!海綿寶寶就是長這樣
長得像是黃色乳酪的東西
他就是海綿寶寶
現在在小朋友間很流行了

這個海綿寶寶底下的小黃圓
可以拉動
然後海綿寶寶就會很好笑的舞動他的四肢
非常的愚蠢
但是拿來騙小孩有時候還挺有用的
是我騙小孩的道具之一
(另外我還會折氣球、送貼紙賄賂他們,這些下一次再介紹)

好吧!這就是我覺得當小兒科醫師很重要的元素囉~
希望我可以一直記得
還有把學識放第一位
是因為我覺得現在我最缺的就是knowledge了!!

3 comments:

  1. 唉唷 我們科都沒有可愛的小朋友 羨慕.... ><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兒科醫生ㄟ。被妳看到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因為工作忙,現在才回您~其實我是怪阿姨,會欺負小朋友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