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7/05/15

我不想當奧客

那天在新光三月的MUF的專櫃被不客氣的對待了
只不過是問說"這樣可以辦會員卡嗎?"
竟然被彩妝師說"這怎麼可能?你不要開玩笑了!"
真是令人感到生氣
我又不是買不起
想了很久
所以今天下班就跑去客訴了

之前辦了威寶
卻發現家裡沒有收訊
我也是一直打電話去跟客服"嚕"
終於"嚕"到他們一個月內加設基地台改善我家的收訊

所以我是一個奧客?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奧客
因為家裡也是做生意的
我最清楚哪種客人最討厭
我總是很客氣的
買東西也不囉唆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每被不公平對待
就會特別生氣吧

我只是想要有基本的顧客權益
不要這樣逼我當奧客
我也不想要一直"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