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4/03/14

破舊的城市


這不是一張太清楚的照片
但是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這是到的當天晚上
當我們坐著吉普車從機場前往我們住宿的旅館時
我在行駛的車上用相機照下來的街道上的情況
所以有點晃 不是很清楚

但是深夜的加爾各答街道就是這樣
有點髒亂 有點破舊
可以看見很多的交通建設好像建好後就再也沒有去維護過

所以路是破舊的 在車上其實不是很舒服
所以安全島也是破舊的 水泥塊都裂開了
所以空氣也是破舊的 我可以呼吸到空氣中有燃燒未完全的粒子

深夜的加爾各答雖然有嘈雜的車聲交通聲喇叭聲
但是人聲卻是安靜的
很安靜 路上沒有什麼人在走 尤其是女人

一路上其實空氣有點差
他充滿了各種的味道
但是我沒有將窗關上
因為我想要直接的去體會這專屬於加爾各答的味道

而雖然它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但卻是現在會令我思念的味道

:)
寫到這裡..
我彷彿又聞到了那樣的味道..回到了那時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