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11/10/21

Kindle 3 的圖片閱讀

kindle 3 有內建的圖片觀看功能
因為有人很好奇
所以我就搶先測試這個功能看看

開啓的方法很簡單
首先在硬碟模式的kindle裡加入一個叫做"pictures"的檔案夾
這個檔案夾必須放在跟"documents"這些檔案夾同一層裡



然後在"pictures"這個檔案夾裡面再開一個檔案夾
我開的這個測試的檔案夾叫"TEST"
接下來把想要看得圖檔放在這個"TEST"檔案夾裡
然後就可以退出kindle與電腦的連線啦

回到kindle 3的主畫面時這時候還看不到"TEST"這個檔案夾
必須按Alt + z叫出這個檔案夾
叫出畫面後再把畫面打橫之後長這樣



我放的是jpg檔
畫素是2,051*1,500
檔案本來長這樣


我自己覺得拿來看漫畫應該還ok
不過我沒有任何的漫畫檔案
這張圖片也是從網路上抓的
所以真的要拿來看漫畫的人可能需要自己再研究看看吧!
至於其他的照片檔
拜託他是灰階的kindle耶
不是彩色的iPad
請不要這樣折騰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