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2008/03/24

心愛的皮夾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購買皮夾,所以要特地記錄一下。

雖然已經工作快要兩年了,但是我的花錢模式,其實在今年過年前還一直停留在Intern時的花錢方式。就是花費超過1000元,就有心痛的感覺。今年過年的時候結算了自己去年的收支與儲蓄,然後就很豪氣的說要捐錢養小孩、捐錢贊助三級棒球隊。就像是買書一樣,一點都不手軟。

這一個皮夾,在週年慶逛街時第一眼就愛上了,結果我還是猶豫了非常非常久,來來回回又看了兩次,思念了很久,最後覺得自己也應該捐點錢贊助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好一點了。

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現在天天用,每天看到都覺得很開心。我果然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心情就會好一點。

3 comments:

  1. 我也覺得好漂亮喔
    可以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嗎
    (現在也還有在打折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查了一下,是borsalini的。
    不過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打折耶!
    我是在站前三月買的!
    希望有幫助到你^^

    ReplyDelete
  3. 就覺得可能是borsalini
    這家東西很有名哇
    我也要趕快去看看

    謝謝

    ReplyDelete